男人靠西装!

 

 

 

生平第一次看到我爸爸穿西装!
据我妈妈说我爸爸上次穿西装是他结婚的时候
也就是我出生之前 /。\

穿上西装整个人变得不一样!
我妈妈竟然还说我跟别人讲爸爸是我哥哥别人也会相信。。。

超爱我现在的刘海 每一mm都嘟嘟好
移情别恋不要去给nicholas剪了
谁叫他竟然给我起价 越来越贵!气
很久没有化妆 结果很多人称赞 哈
下次化夸张一点的试试

xoxo

Leave a Reply

